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10日 星期三

宝鸡西洽会招商推出“特色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10日   第 07 版)

  宝鸡市市长上官吉庆(右前一)和副市长丁琳指导布展工作

  本报讯 (潘伟朝 惠周科 张华刚)宝鸡市在今年西洽会上突出专业招商、特色招商,从资料编印、展馆布置、活动策划到客商邀请,每个环节都注重创新、彰显特色,以确保完成800亿元的合同引资任务。

  在招商活动的策划上,宝鸡市一改往年“大杂烩”式的招商模式,更加突出专业招商。近年来,宝鸡装备制造业已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同时宝鸡是周秦文化发祥地,历史文化资源积淀深厚。为此,宝鸡市在本届西洽会上举办“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和“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用这两道极具宝鸡风味的“特色菜”,吸引更多客商来宝投资。宝鸡市招商局张海明局长介绍说:“这两项招商活动体现了招大、选优、引强的招商新理念,用最好的产业、最好的项目、最好的资源吸引优质客商,实现西洽会上招商引资大丰收。”

西安国际港务区“2013招商引资季”活动全面启动
第十七届西洽会集中签约投资额
一个矿业大县向生态强县的华丽转身
《英雄时代·炎黄大帝》在炎帝故里宝鸡开机
“四大区域”开发 催生发展“蝴蝶效应”
宝鸡西洽会招商推出“特色菜”
36名澄城籍实业家回乡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