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11项大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05日   第 07 版)

  凤凰卫视、凤凰网及海内外十余家华人媒体与全球年度华人精英日前相约北大,举办了“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2-2013”。

  此盛典共颁出11项大奖:终身成就奖由星云大师获得;科学领域获奖者是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执行院长王俊、欧洲人文与自然科学院和爱尔兰皇家科学院两院院士孙大文、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合作组以及顺利完成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载人飞船成功对接任务的神舟九号飞行组;被奥巴马颁发“美国总统公民奖章”的“500个流浪汉的妈妈”关慧群获得公共领域奖项;体育竞技领域的获奖者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文化艺术领域奖由钢琴家郎朗、作曲家陈其钢和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共享;年仅15岁的华裔学生林心瑜获得希望之星大奖。

青歌赛,赛青春还是赛歌声(碰撞)
老电影院:在突围中求生(观察)
资讯
《北京遇上西雅图》
给我时间好好培养一段感情(观影)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11项大奖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