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李娜脚伤未愈

退出“世界网球日”香港站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3月01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据“网球名将交锋”组委会的消息,在1月的澳网决赛中扭伤左脚踝的李娜将退出3月4日“世界网球日”在香港与沃兹尼亚奇的比赛,取而代之的将是去年温网女单亚军拉德万斯卡。

  由于在澳网女单决赛中扭伤的左脚踝至今未能痊愈,中国“一姐”李娜被迫退出香港的比赛,她对于自己未能出战深表失望,并承诺会在2014年回到香港,参加届时的“网球名将交锋”比赛。

  李娜说:“不能来香港参加这次比赛,让我感到非常难过。我目前的伤势还没完全康复,不足以让我重回赛场。我知道在香港有很多爱戴我和支持我的球迷,我承诺明年一定会回来。”

  作为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的百周年纪念活动之一,“世界网球日”活动的目的是让世界各地更多人参与到网球运动中,届时全球各地将有一系列高水准的比赛上演。

  (魏冰洁) 

下重金悬赏“不差钱”
靠外援扛鼎“真差人”(热点聚焦)
中国花滑现隐忧(深度解读)
姚明确认参会 刘翔或再缺席
女排帅印引来大猜想(体坛走笔)
李娜脚伤未愈
责编:朱 凯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