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2月27日 星期三

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2月27日   第 02 版)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公告  托马斯·詹姆斯·斯特朗(Thomas James Strong):本院受理原告邱雯婧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起诉书副本、诉讼风险提示书、权力义务告知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自公告期满后次日起计算,并定于举证期满后次日下午1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法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2013年1月31日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RUTHERFORD TYRONE:本院受理胡玉娇诉你宣告婚姻无效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2)东民初字第0363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公告  王旭霞:本院受理原告田京林诉你及被告王湘龙继承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1)朝民初字第2062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3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郝玉萍:本院受理原告郝玉华诉你物权保护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1西民初字第2645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30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2013年2月22日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陈家瑛制作有限公司:本院受理老孙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诉中国翔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圣峰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你侵害作品表演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证据材料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诉讼须知、告知合议庭成员通知、当事人申请人民陪审员参加合议庭审判案件告知书、限期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并定于2013年7月12日9时30分在本院第二审判区第36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2013年2月22日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公告  高碧瑄、高环、吴建时:原告张铁强向本院起诉请求判令被告履行协助原告办理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9号院5号楼1207号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手续的义务。现将原告的上诉请求,作为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向你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个月,即视为送达。你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奥运村法庭第二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2013年2月18日

  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公告  蔡国恒:本院受理原告陆庭文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2)江宁江民初字第21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到本院江宁人民法庭领取判决书,预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届满之日起3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预期不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2013年2月20日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公告  杜月新:本院受理原告天津市干部疗养院诉你、杜月梅、叶轶尘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诉讼(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一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公告  刘桂珍:本院受理曹雅权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诉讼(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楼第十九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人民法院公告  鸿道(集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诉你、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2)穗萝法知民初字第111号起诉状副本、证据材料、管辖权异议申请书、民事裁定书(证据保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满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美一见中国投资就犯臆想症(热点聚焦)
资讯快递
新疆:手工艺助妇女就业
声音
公告栏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
病原生物学研究所
联合实验室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
公告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