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
病原生物学研究所
联合实验室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2月27日   第 02 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病原生物学研究所共建的联合实验室立足国家重大传染病战略需求,围绕病毒性、细菌性及其它疾病疫苗研究,开展病原生物学、免疫学基础研究及新型传染病疫苗和非传染病疫苗研发工作。该联合实验室是北京协和医学院硕士和博士学位培养点。

  现因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诚聘有志之士。

  一、招聘学科:病原微生物学及免疫学、疫苗开发研究及相关学科。

  (一)学术带头人 博士学位,有国外科研工作经历,50岁以下。近3年发表SCI收录和引用的学术论文,影响因子累计不低于30。国内工作时间可面谈。

  (二)学科带头人 1、博士学位或国外博士后经历,45岁以下。2、近5年发表SCI收录和引用的学术论文,影响因子累计不低于25;或有5年以上从事疫苗研究工作经历。3、全职在国内工作。

  二、待遇 

  1、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2、配备实验室及不低于50万元的实验仪器、技术人员。 3、学术带头人:年薪60万元,住房补贴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0万元。4、学科带头人:年薪30万元,住房补贴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万元。

  三、应聘材料

  个人背景介绍(包括学历、工作和科研经历、文章目录、科研成果、专利等)及相应材料电子扫描件。

  四、联系方式

  人事教育处:陈晨  电话:(0871)68324110

  邮箱:imbcams.lq@gmail.com

  五、截止时间:2013年6月30日。 

美一见中国投资就犯臆想症(热点聚焦)
资讯快递
新疆:手工艺助妇女就业
声音
公告栏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
病原生物学研究所
联合实验室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
公告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