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2月06日 星期三

国航将新开多条国际航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2月06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2月5日电 (记者严冰)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国航将于2013年7月11日开通北京—休斯敦直飞航线。届时,美国的第四大城市、中南部重要的经济中心休斯敦将成为继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之后,国航在北美地区的第五个通航点。据介绍,国航还将于2013年5月7日和5月19日分别开通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成都直飞德国法兰克福航线。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成最大印钞机”一说太离谱(热点聚焦)
声音
三亚初春收菜忙
中国经济为何总患“冷热病”
贺岁牡丹成年货新宠
潍坊:节前年画印制忙
内蒙古投巨资开展地质找矿
国航将新开多条国际航线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