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2月05日 星期二

PM2.5对健康影响研究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2月05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2月4日电 (记者王君平)记者今天从北京市疾控中心获悉,“北京市空气环境中PM2.5对健康影响研究”的课题在2012年已经启动,该课题已获市科委立项,并被列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及区县政府应急项目预启动。

  该研究内容包括室内环境PM2.5暴露水平、人群PM2.5暴露水平以及PM2.5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三方面,通过研究,以获得全市室内空气环境中PM2.5污染状况及危害成分、人群PM2.5暴露水平以及PM2.5污染对呼吸系统等相关疾病影响程度的数据。

  北京市疾控中心将针对空气环境中PM2.5对健康影响适时公布研究进展,监测数据将用于传染病的早期预警和健康提示,同时为市政府公共卫生决策提供依据。

小网店:让1000万人就了业
多部门清理零售商违规收费逾3亿
自贡灯会
闪亮开幕
1000
赔偿金标准统一
庙会竞新春
PM2.5对健康影响研究启动
老外志愿者 保社区安全
10人被遣返回国
社区万家宴 美食迎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