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亚洲股神”:恒指过3万点每年捐10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1月08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美国暂时摆脱财政悬崖,刺激美股向好,内地股市新年假期后复市表现虽未见突出,但热钱恋栈港元。有“亚洲股神”之称的香港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估计,香港恒生指数到今年底,有望见28000点,他说,恒指若能上到30000点时,他将每年捐助10亿港元作为慈善用途。他说,假设每人派1万元,受惠人数便有10万人,直言希望不久将来便能达成愿望。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有一段时间没有为港股“把脉”的李兆基,近日出席香港大学一个活动后表示,预期恒指6个月后见26000点,期望到今年底进一步见28000点。

  李兆基去年多次认为香港楼市“货多市不爽”,加上地产股折让大,建议“买股不买楼”。

常来常往的变化(看台絮语)
“台独”大佬为何自揭民进党之短?(记者观察)
玩具世界
台湾“速成鸡”很安全
两岸奥委会在台座谈
去年大陆居民赴台游突破197万人次
“幻蝶”
“亚洲股神”:恒指过3万点每年捐10亿
体验艰苦生活称值得(港澳在线)
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