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香港选举产生三十六名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2年12月20日   第 03 版)

  本报香港12月19日电  香港特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19日在香港举行,选举产生了36名香港特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前来香港主持选举工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由选举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梁振英主持。出席会议的1488位选举会议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36名香港特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他们是王庭聪、王敏刚、田北辰、史美伦(女)、李少光、李引泉、吴秋北、吴亮星、林顺潮、范徐丽泰(女)、胡晓明、马逢国、马豪辉、姚祖辉、陈勇、陈振彬、陈智思、张明敏、张铁夫、黄友嘉、黄玉山、叶国谦、杨耀忠、雷添良、廖长江、郑耀棠、蔡素玉(女)、蔡毅、刘佩琼(女)、刘柔芬(女)、刘健仪(女)、霍震寰、卢瑞安、颜宝铃(女)、罗范椒芬(女)、谭惠珠(女)。会议还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按得票多少的顺序,确定了7名得票数不少于选票1/3的未当选为代表的候选人在代表因故出缺时的递补顺序。

台湾经济 当局无奈用“保1”交卷(回望2012 ——港澳台年终专稿)
香港选举产生三十六名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海上图书馆”停泊香港
中央媒体访问团结束访台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台湾不再是逃亡天堂(看台絮语)
香港对中联办新主任寄予厚望(港澳在线)
责编: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