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行走,在青山绿水间

《 民生周刊 》(

    旅游被称为“幸福产业”,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重要指标,也是群众重要的精神文化食粮。

    改革开放40年来,旅游业呈现爆发式增长、跨越式发展。老百姓的旅游生活,从简单的节日逛逛免费公园,到足迹遍布国内名山大川,从国内到国际,从挤向热门景点,再到回归乡村生活、农家风情,旅游形式多样、内容个性,从奢侈享受成了大众生活常态。

    高铁飞机,可以让旅客晨游宏伟故宫、夕赏黄浦江月。行走祖国大地,格调高雅的星级酒店、山风扑面的民宿、乡风淳朴的农家乐,洗去旅人一身途尘;体验民俗风情,品地方风味,携山珍特产,踏遍青山体康健,畅游绿水人精神。人在旅途,不必带现金,一卡游世界,可以自由行,可以驾车游,说走就走,微信结账,手机搞定。

    旅游,已经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把乡村建成可以诗意栖居的家园,为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大自然,让游客在绿水青山间,享受更加美好人生。

行走,在青山绿水间
旅游:打开幸福生活一扇窗
崂山:海上仙山 青岛名片
旅行服务呼唤个性化
散客时代 考验导游
人在旅途
创新提质 满足游客更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