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资讯

《 民生周刊 》(

    阿里布局暑游全新生态战略

    6月1日,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发布“旅行设计生态战略”,推出酒店全场景信用消费、南极专线、北极光专线2.0、英伦专线、贝加尔湖专线五大新品,并在移动端上线定制旅行、全球第一站、周边好去处等多个频道,多箭齐发拉开飞猪2017年梦幻暑期全新战幕。

    “飞猪的设计让旅行更享受、更普惠,其根本来自平台的数据能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表示。

    他介绍说,作为旅行设计、营销和服务平台,飞猪的设计生态包括两个层面:从消费者而言,“设计”意味着既可以通过平台搜索购买组件式产品自行规划旅行,也可以直接购买飞猪独家设计的旅行专线省心出游,还可以主动提出需求由平台商家提供定制的专属旅行服务。

    从平台商家角度,“设计”首先意味着承接飞猪大数据优势和用户需求规模化带来的C2B机会,满足旅行者购买需求;其次能够定期收到批量化的旅行设计新品,并且能够与飞猪一起,利用阿里巴巴的信用资源、会员资源、营销资源等优势共同设计新的旅行商业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享受的旅行体验。 

    “荣华学堂企业服务平台”落成

    6月9日,北京市大兴区荣华街道“荣华学堂企业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街道辖区内近百家企业与机构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服务企业创新成果的诞生。荣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虎、宣传部长张浩正,嘉捷集团创始股东、嘉捷学堂院长王佩英,人大代表、诺康达总经理陶秀梅等出席。

    张浩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成立“荣华学堂企业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了“两学一做”精神,深入开展为企业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服务人民群众。他强调要以荣华学堂为平台,动员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共创共赢履行社会责任,为大兴新区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荣华学堂企业服务平台”作为荣华学堂系列活动之一,会进一步增强辖区内企业融合,促进企业发展。今年,荣华学堂会为辖区企业输送包括培训课程、标杆游学、论坛沙龙在内的9场智享汇公开大讲堂;组织两场政策解读宣讲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帮助和指导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政策奖励;同时,与高校建立联系,搭建高校联盟实习就业平台,解决企业聘才需求。

“兴医利民”打造介入医学专业团队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