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绿色消费 时尚生活

《 民生周刊 》(

    简食简餐、共享单车、光盘行动、节能家电、重拎布袋子、重提菜篮子……近年来,绿色消费、极简生活正被越来越多的民众认可和接受。

    端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要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和推广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这是发展观上的一场深刻革命。

    俗话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尽管在全社会形成绿色消费理念、绿色生活风尚,还需要较长时间推动,但我们相信,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下,有各级政府的政策激励,以及各级公务机关的典型示范,特别是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世代积极参与,加之社会上绿色产品的供给不断丰富多样,一个绿色消费、极简生活的时代,将会加快步伐走进我们每个人的生活!

绿色消费 时尚生活
演员林森:“酷抠”是很酷的
烧烤成“舌尖浪费”重灾区
“绿房子”,快步向人们走来
我国处在绿色消费初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