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声音

《 民生周刊 》(

    “中国致力于构建和谐世界。我们主张国与国相互尊重、相互包容,而不是把自己的价值观和社会制度强加给别人,这样的世界才更加和平,更加繁荣。”

    ——驻英国大使刘晓明1月23日在BBC“新闻之夜”就制裁伊朗、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作用等问题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坚决反对在国际事务中诉诸武力。

    “刘欢、王宏伟、佟铁鑫、吕继宏等人咋没走音呢?”

    ——龙年春晚过后,歌曲类节目被质疑集体水平失常。网络随即曝出春晚音响团队出现问题,严重影响了歌手发挥。春晚导演哈文表示,音响没有问题,确属歌手发挥失常,并呼吁观众对歌手多些理解。

    “作为一个父亲,我对此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我一定会监督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我会和张默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弥补!”

    ——著名影星张国立儿子张默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传唤。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张国立发出声明向媒体致歉,并恳求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体谅一个父亲的心情,给年轻人一个改过的机会。

    “我们充分肯定香港同胞对国家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充分信赖香港同胞与内地同胞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1月31日对个别内地学者不当言论表示遗憾。此前北大教授孔庆东在某节目中,五度批评有些香港人是狗。

    “我得知了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震惊和悲伤。这是足球史上灾难的一天。”

    ——国际足联主席赛普·巴拉特对埃及球迷骚乱事件深感震惊。2月1日埃及塞得港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赛后两队球迷发生冲突,造成至少74人死亡,千人受伤。塞得港宣布城市进入紧急状态,埃及军方调署部队进驻以控制局势。

热事
新政
面孔
声音
锐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