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数字

《 民生周刊 》(

    1166美元 人均财政收入

    10月14日,财政部表示,2010年我国公共财政收入达到83102亿元,然而我国人口多,人均财政收入水平排名世界百位之后。我国人均财政收入水平按当年平均汇率折算为1166美元,仅为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人均财政收入14000美元财政收入的8%左右。

    15%环比 增长

    近日,汽车业协会发布最新产销数据显示,9月汽车产销总体表现较好,产销环比增速均超过15%,其中销量增速快于产量。

    6.1% 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

    10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信息称,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6.1%,涨幅已连续两个月小幅回落;环比上涨0.5%。据测算,在九月份6.1%的涨幅中,去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因素约为2.1个百分点,今年新涨幅约为4.0个百分点。

    4700亿元 新增人民币贷款

    10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2011年前三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显示,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4700亿元,同比少增1311亿元。9月末,国家外汇储备余额为32017亿美元。 

    4% “正确洗手率”

    10月15日,财政部在第四届全球洗手日活动现场发布的《全国居民洗手状况白皮书》显示,国人洗手行为和知识状况不容乐观,“正确洗手率”仅为4%。

高层
部委
大事
地方
趋势
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