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20年05月12日 星期二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20年05月12日   第 02 版)

  又出现高风险地区,弦真的不能松。

  ——5月10日,吉林省公布舒兰市新增1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舒兰市风险等级已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澎湃新闻评论说。

  “活埋老母”罪无可恕!

  ——陕西靖边男子马某将79岁母亲活埋进墓坑,幸亏老人儿媳及时报警,警方成功将老人救出并送往医院。目前,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南方日报评论说。相关报道见本期3版

  决定被撤,院长被免,只是“40余医护被裁”事件处置的一个逗号。

  ——据“咸阳发布”公号称,经查,市妇幼保健院人员调整工作程序违反《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美玲予以免职。澎湃新闻评论说。

  3000万治污费打水漂,科学论证程序哪去了?

  ——5月8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点名通报兰州市未经科学论证调整方案在河道敷设截污管,导致管道被洪水冲毁,3000万元投资打了水漂。新京报评论说。

  有些梦,在暗处也发着光!

  ——柯恩雅是湖北五峰渔洋关镇一年级学生,父母所在的集贸市场4月3日复工后,她就一直在店铺案板下上网课,已经坚持上了一个多月。新京报评论说。相关报道见本期10版

  靠“育儿新媒体”养不好小孩!

  ——90后作为互联网原住民,遇到一切问题都依靠手机来解决。在养育婴儿的时候,他们会搜索网络解决方案,小孩遇到任何问题,年轻的妈妈们都可以找到“攻略”。南方都市报评论说。

图片报道
激动和劳累诱发猝死最常见
声音
新冠病毒比“非典”更具传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