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段子

《 环球人物 》(

    快乐分享错了人,就成了显摆;难过倾诉错了人,就成了矫情。

    唐僧取经14年共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平均一年5.8难,也就是每两个月一难,我觉得他比我过得好多了。

    我感觉不舒服去看中医,见医生把脉时皱着眉头,便问他:“医生,我的脉象怎么样?”“说实话,卖相挺丑的。” 

    同事发零食还没发到你,你要在旁边假装不知道,等他过来又要惊喜道谢,这个时候真的很考验演技。

    感觉现在的人对“热爱生活”的定义就是“美食照和旅行照拍得好看”。

    “老公的异性朋友哪些行为是你不能忍受的?”“活着。”

    我对表弟说:“不要怕走弯路,至少知道目的地在哪;不要怕走错路,至少还在走。人生最怕的就是一无目标二无动力。”表弟说:“要不还是我来开车吧。”

    上一次被认为是某人合适的类型,是我献血的时候。

    “你觉得什么是成功的人?我认为是40多岁时积极组织同学会的人。”“不,是可以参加完全班同学追悼会的人。”

    “朝廷下了公文,明日午时三刻在菜市口开刀问斩。我给你带来了酒菜,来来来,这是你最后一顿饭,吃完了好上路。”我听后眼泪立刻掉下来:“明天早晨不管饭啊……”

不喝酒的理由
论晒娃的修养
杂货铺里的哲学家
张居正借嘴说话
不热情的销售大师
抱怨出来的新规
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