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段子

《 环球人物 》(

    一个电焊工开了个电焊铺,取名:焊武帝。大家都夸这铺名起得好。这天他去隔壁的糖果店炫耀,糖果店老板拉着他看了看自己的店名:糖太宗。糖果店老板又指指不远处的切糕店:汉糕祖。二人沉默了。这时,一个掏粪工拉着粪车从门前经过,二人仔细一看拉粪车上赫然写着:擒屎皇。

    某初一男生早恋,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经过几个小时的开导和教育,班主任终于明白了自己30多岁一直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儿子问:结婚是什么感觉?我拿过他的PAD,将里面的歌删得剩下一首,设成无限循环播放,直到电量用完……

    有位高僧问我:一根鱼竿和一筐鱼,你选哪个?我说:我要一筐鱼。高僧摇头笑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你懂吗?我说:我要一筐鱼之后把它卖了,可以买很多鱼竿。然后把鱼竿租给别人,收租金作为利润,钓上的鱼可以深加工,要是累了还可以提供住宿服务,吃住行一条龙农家乐,整合产业链还可以做平台。高僧:阿弥陀佛……贫僧不和MBA说话。

    一天,儿子问老爸:“孙悟空能大闹天宫,为啥取经路上却总是打不过妖怪,还经常要神仙来帮忙?”老爸说:“等你工作了就明白了。大闹天宫时,孙悟空碰到的都是给玉帝打工的,出力但不玩命;西天取经时,孙悟空碰到的都是自己创业的,个个都玩命!”

古怪的房东
锦盒里的螺丝钉
二战中的土豆大王
跟雕塑聊聊天
我欠妈妈的旅行
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