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前沿新品

《 环球人物 》(

    红酒监测器

    这款由一家法国著名红酒公司开发的红酒监测器,选用坚固的天然欧洲榉木,经热处理和环保处理,不添加任何化学品或油漆。监测器电子屏上可监测红酒酒窖的温度、湿度,并可显示月相,让你随时随地了解红酒保质情况。

    充电式轻巧真空抽

    这款美国产的充电式轻巧真空抽,能把保鲜袋里的空气抽干净,加强保鲜效果。它采用便携式设计,一次充电后可使用35次左右,它配有4个韩国原装进口保鲜膜制作的保鲜袋,可与食物一起水煮或放进微波炉加热。

    缝隙清洁刷

    英国约瑟夫创意厨具公司推出的缝隙清洁刷,亮点是一把刷子有两种刷头,大刷头可用于清洁厨房台面,小刷头可用来清洁死角部分。特制刷毛清污力强,不会划伤台面。贴合掌心的刷柄轻便小巧,更省力、省心、省空间。

    多功能三用笔 

    荷兰出品的这款三合一功能笔,集传统书写圆珠笔和当下流行的电子产品于一身,并配有橡胶屏幕触控头,可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笔的顶端带有一个2G的U盘,方便存储,下端则是正常的圆珠笔,可用于书写。

    悬挂煮蛋器

    加拿大创意公司的全新发明,一经问世就风靡欧洲。你只需把蛋壳敲开,把鸡蛋放入煮蛋器内,把煮蛋器挂在锅的边缘,放水到煮蛋器的刻度线上,就可煮熟鸡蛋享受美味。独特的设计使鸡蛋煮时不会散,有荷包蛋的形状,但无须油炸。该产品采用不锈钢挂钩和杯身,挂钩长度可调节,确保煮蛋器在锅中处于最佳位置,并带有排水孔,可倾倒出多余水分,保证最佳口感。

以房如何养老
古稀老富豪用人生经验再创业
把钻石当做艺术品
美国特种兵,枪杆子里出生意
驾路虎,行未历之征
理财也要“断舍离”
前沿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