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前沿新品

《 环球人物 》(

    手机清洁盒

    用了一段时间的手机,表面细菌比马桶还多。有了这款紫外线杀毒盒,把手机放在里面,每天只需4分钟,就能得到一个洁净的手机。

    吃下肚的减肥球

    过节长胖的人不用愁,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减肥气球”。它是一粒药丸,通过导管送入胃里,充气后会膨胀至一定大小,占据胃部空间,控制食欲。12星期后,小气球会被消化,没有副作用,据统计能减掉8.3%的体重。

    复古播放机

    还记得那种老式的磁带录音机吗?这款复古音乐播放器把你带回那个年代。将iPhone放入“磁带盒”内,合上盖子,按动橙色的播放钮,音乐就从喇叭内飘出。其他按键可进行快进等控制。

    倒计时笔

    考试时紧张,很多人会在紧要关头忘记时间。这种考试用笔配有一个拉环式倒计时笔帽,考试开始后向上拉起笔帽,就进入倒计时模式。随着时间流逝,笔帽逐渐变短,颜色变深,你随时能意识到还剩多少时间,比手表管用得多。

    自己动手装汽车

    意大利推出的这种开源汽车项目可让你过一把自己组装汽车的瘾。你可挑选不同的引擎,如内燃机、混合动力或者纯电动,并在一小时内完成组装。最吸引人的是厂家提供图纸,鼓励客户自选工具与材料制造独一无二的车体外观。装好的车可合法行驶,时速70到90公里,价格不到6000欧元(约合49423元人民币)。

职业农民不是有钱就能当
微软新掌门,不再吃老本
专卖小房子的美国老板
老板圈子里的“文化热”
于德翔,把特锐德打造成“铁匠铺”
网络理财,有馅饼也有陷阱
前沿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