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9年08月09日 星期五

女主播变脸,男粉丝受惊

潘德东 《 讽刺与幽默 》( 2019年08月09日   第 01 版)

  《笑傲江湖》有个经典桥段:令狐冲与任盈盈相遇,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叫她“婆婆”。直到后来任盈盈舍命相救,令狐冲从水中看到她的倒影,才知这位“婆婆”原来“容貌秀丽绝伦,不过十七八岁”。

  

  这种感觉,肯定妙不可言。就像洞房花烛夜,“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脸”,内心的小宇宙肯定有爆发的冲动。

  

  “盖头”面前,充满期待。如果换成网红的“盖头”,恰好又不小心“掀起了她的盖头来”,广大粉丝会看到一张怎样的脸呢?

  

  近日,一名从不露脸的萝莉女主播,直播时竟露出一张大妈脸,与之前的“个人美照”判若两人,瞬间颜值崩塌,真容扫地。男粉丝纷纷受到“惊吓”,直呼受骗,欲哭无泪。其中,曾花10万元打赏、排在榜首的男粉丝看了萝莉主播的“本

  尊形象”,更是冲冠一怒为“丑颜”,直接注销账号消失了。

  

  俗话说,你不知道在网上和你聊得津津有味的“人”,到底是一只狗,还是一只猫。网络世界,不是人人都有令狐冲那样的艳遇,能遇上任盈盈这样的“婆婆”,可以秒变“美少女”。更多时候,可能是“猪八戒背媳妇”,以为背的是高小姐,其实背的是孙悟空。

  

  网络有风险,打赏需谨慎。衡量主播是“美女”还是“画皮”,粉丝心中要有一杆秤。对主播而言,也要好好掂量自己,毕竟出来混迟早要还的。镜头下能虚构美颜,也能照出原形。

  

  值得注意的是:“萝莉变大妈”女主播自称露脸为策划,这几天粉丝已达36.5万,涨了3倍多。网红涉嫌骗取打赏、炒作吸金,各路神仙怕是应该来一场“捉妖记”或是“降魔传”了。

“透支的地球”在喊疼
女主播变脸,男粉丝受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