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开心一笑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10月12日   第 10 版)

  酒精惹的祸

  我一个同学喝多了,趁着酒劲向暗恋许久的女神表白,结果出乎意料,女神爽快地答应了,可把他激动坏了。

  第二天晚上,他备好鲜花蜡烛,打算再去正式地表一番心意。无比浪漫的氛围下,女神留下感动的泪水,说了句:“对不起,我昨天晚上也喝多了!”

  误解

  今年长假终于带女朋友回家了,期间和她一起去逛菜市场。

  走到豆腐摊儿前,老板娘看见我俩,隔着不远大声道:“哎!小伙子,好久没来了啊。哟!处对象啦!哎哟姑娘,你长得可真好看,这小伙子从小吃我的豆腐长大!你找他啊,靠谱!”

  女朋友回头对我说:“没想到你口味挺重呀。”

  沉重一击

  这天,我背着双肩包坐车,车上人挤人。突然我感觉包在下沉,因为包里没啥贵重物品,所以我挪了挪位置没怎么在意,谁知那小偷却更加得寸进尺了。

  我火了,一转身对着他大声道:“掏起来没完了你!来来来,你想要语数英化物政哪本书?我给你掏!”

  小偷被我吼懵了,好一会儿才嘟囔了句:“看着不像是上学那个年纪的人啊……”

  傲娇老爸

  李阿姨、王大婶天天都在问呢!”

  我:“……”

  替父背锅

  小时候偷了家里2元钱买吃的,在小卖部被我爸撞见了。他把我一顿暴揍,问我:“钱都锁抽屉里了,你怎么偷的?”

  我抽泣着如实回答:“我看见妈妈把玥匙放在皮箱子底下。”

  第二天我妈对我又是一顿暴揍,边揍边训:“胆子肥了啊,敢一次偷12块钱了!”

  现在想想,好像明白了……

  在网上帮老爸买了个按摩椅,下完单就打电话告诉他留心收货,结果被老爸一顿骂,说我就会乱花钱,无奈我又退了货。

  十天后,老爸打电话问我:“怎么椅子还没到?隔壁赵大叔、

  礼物很棒

  我问外甥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怎么样?

  外甥高兴地说:“你送我的游戏机真是太好了!”

  “喜欢就好。”我听了很高兴。外甥:“我非常喜欢!妈妈说了,只要我不去玩它,妈妈就会给我奖励!”

  帮了倒忙

  去食堂吃饭,看见我们班的外国留学生同学在窗口买包子,他前面说的什么不清楚,只听到最后对打饭大妈说了一句:“double(双重的).”

  我主动上去帮忙翻译道:“他说他要两个包子。”

  留学生顿时急了:“不对不对!我说的是打!包!”

  生活妙侃

  1.假期的存在,对于人类来说真是必要的,就是那种什么都不干也不觉得愧疚的日子。

  2.我上有房贷,下有车贷,中间有花呗,欠亲戚八万,欠朋友十万,人见人躲,狗见狗咬,还不是坚强地活着!

  3.今天在路边看见有卖加密

  蚊帐的,不知道用的什么算法,保密效果怎么样?

  4.这个世界不属于80后,也不属于90后,更不属于00后,他属于脸皮厚!

  5.我比博尔特厉害,他跑19.8秒居然要用200米,我只用跑100米就结束了。

  6.人丑就不要太保持身材了,保持好了别人还会说:哎呀,真可惜了这么一个好身材。

  (辑/春梅)

  矢志不渝

  丹尼尔5点下班,刚踏进家门,妻子朱迪斯冲着他抱怨:“进屋前,你为什么不擦一擦鞋底?我原以为你会像你说过的那样,今天午饭时回家的。我叫你下班回家的路上买的东西在哪里?早上你又忘记把马桶坐垫掀上去了!难道你没有想到买束花给我,以往你可是从来不会忘了在节日买花给我的……”

  妻子就这样一个劲地唠叨、抱怨、指责,差不多有两个小时,在她眼里,丹尼尔所说的一切,所做的一切,没有一句、没有一样是正确的,或是合乎她的要求的。

  丹尼尔看看钟,7点了,他实在听够、受够了,可是朱迪斯还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于是他耐着性子跟她说:“亲爱的,我有个提议,让我们重新开始,我现在就出去,关上门,然后我重新开门,进家,我们就假装我刚下班回家,你觉得这个主意如何?”

  “好呀!”朱迪斯大概也数落累了,欣然接受丈夫的建议。

  于是丹尼尔披上外套,跨出房门,将门关上,等了几分钟,打开门,脸上挂满笑容,走进来,像唱歌一样说:“亲爱的,我下班回家了!”

  朱迪斯没好气地说:“已经7点多了,你们5点就下班,这两个钟头你死到哪里去了?”

  ((译译//夏夏殷殷棕棕))

大师请上座
大话重阳
开心一笑
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