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9月28日 星期五

让她天天美丽

韦盖利编译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9月28日   第 14 版)

  为让83岁的老伴天天美丽,84岁的老人德斯·蒙汗纳向43岁的化妆师罗茜学习脸部化妆,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学习化妆技术。 

  从2017年10月罗茜就开始定期给德斯上课,8个月后,德斯掌握了化妆技能,可以在自己舒适的房子里给老伴化妆了。 

  德斯的化妆技术很好,他甚至开玩笑说自己可以开化妆大师学习班了。 

  德斯说:“有一次,送莫娜去给罗茜为她化妆的时候,我拿着粉底,想到如果我会化妆,就可以天天把莫娜打扮得美美的了。我们不知道莫娜哪一天会完全失明,但我不想等到那一天才让她看到自己化妆后有多美。” 

  莫娜逐渐丧失视力后心情也不好,很多时候变得不自信起来,德斯早就听说适当的化妆可以改善人的心情、令人更自信,所以他要为莫娜化妆。他现在每天帮莫娜化妆。 

  莫娜说:“他帮我画眼线,涂唇膏,这些都是我没有办法自己做好的。现在我基本看不清不同颜色的图形了,但我知道,有德斯帮我化妆,我每天肯定很漂亮。”说这话时,莫娜的脸上竟有了少女般的羞涩。

更好、更快、更便宜
科学课风波
桃花一抹是江南
专注于目标还是做问题解决者
让她天天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