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6月01日 星期五

电脑诊断

孙宝成编译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6月01日   第 14 版)

  有一天,在自助餐厅排队时,鲍伯对斯坦利说:“我的胳膊肘疼得要命,我想我最好去看看医生。” 

  “鲍伯,你不必花那么多钱。”斯坦利回答,“沃尔玛超市有一台诊断计算机,只要给它一个尿样,电脑就会告诉你出了什么问题,该怎么办。只用10秒钟,花费10美元……比看医生便宜多了。” 

  于是,鲍伯把自己的尿液带到沃尔玛,他存了10美元,电脑亮起来,索要尿样。他把尿样倒入槽中等着。10秒后,电脑弹出打印纸:“你有网球肘。用温水浸泡手臂,避免剧烈活动。两周内将好转。这是为您提供的医疗诊断。” 

  晚上,想到这项令人吃惊的新技术,鲍伯怀疑电脑是否会被愚弄。他混合了一些自来水,采集了自家狗的尿液,还有妻子和女儿的尿液,为了增加测量难度,还加上从他最喜欢的钓鱼坑收集的水。 

  然后,他急着去测试电脑,回到了沃尔玛超市。他存了10美元,倒入混合物,等待结果。 

  10秒钟后,计算机打印出以下内容:“1.你家自来水太硬,要添加软水剂。2.你家狗有癣,用抗真菌香波给它洗澡。3.你女儿有吸食可卡因的嗜好,让她去戒毒。4.你妻子怀孕了——双胞胎,他们不是你的孩子,去找律师。5.如果你不停止钓鱼,你的肘部就永远不会康复。” 

  “一如既往……感谢您在沃尔玛购物。”

更喜欢鸡肉
为什么需要感觉这是自己的想法
处世箴言
电脑诊断
老虎幼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