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

开心一笑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3月09日   第 10 版)

  月亮代表我的心
  唐海峰

  玄机在此

  张姐最近感觉心神不宁,朋友给他推荐了一位大师,张姐把大师请来,大师进了屋子,四处看一下,问张姐有什么事?

  

  张姐迫不及待地说:“大师,我是南方人,准备在北方定居,就买了这套房子,可是,我最近发现,在这个房子里面,阴风阵阵,背后发凉。”

  

  大师看了看张姐问:“那你想问什么?”

  

  张姐胆怯地说:“我就是想问问,这个屋子是不是闹鬼呀?”

  

  大师来到厨房,拿开挡板,摸了摸地暖管道,然后手捻胡须,幽幽地对张姐说:“施主,在我们北方,冬天不交暖气费,就是这种感觉!”

  高素质教练

  张姐一直想学开车,可是因为自己太笨很犹豫,我们就劝她,笨有什么可怕的,慢慢学总会过去的,张姐被我们劝动了,报了驾校。

  

  可是学车的时候,教练一直骂个不停,张姐火了,直接下车,找到驾校校长,告诉他教练素质太差,自己再也不来了,然后就回家了。

  

  过了不久,驾校校长打电话给张姐,挽留道:“快来吧,我给你换个素质高的教练。”驾校校长好话说了一箩筐,张姐才勉强说去看看。

  

  等张姐回来的时候,我们问她这个教练素质有多高啊?张姐笑着说:“他一直在夸我,我把

  车都开进了鱼塘里,他还笑咪咪地说‘你真棒,一条鱼都没被你撞死。’”

  脱单壮举

  今天是著名歌星的演唱会,到了互动环节,歌星拿着话筒对着下面问:“你们爱我么?”然后把话筒伸向下面,就在观众们喊着“我爱你”的时候,一个男人跳上台,一把抢过歌星的话筒。

  

  歌星一愣,男人激动地拿着话筒,对台上的歌星说:“我是你最忠实的粉丝,你的每一场演唱会我几乎都到现场观看,今天终于等到这个机会,您能和我女朋友合张影么?”

  

  歌星这才反应过来,十分感动,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让男人

  的女朋友上来。男人转过身,高兴地通过话筒,对下面的观众喊:“各位美女,谁愿意当我的女朋友?”

  (文/任万杰)

  谁的错

  在比利时乡村上空,一个乘坐热气球的男人发现自己迷失了方向。他降低高度,看到下方有一个女人。

  

  他又往下降了一点,喊道:“女士,你能帮我一个忙吗?一小时前,我答应朋友跟他会面。现在,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女人回答:“你的热气球,大约离地面30英尺,位于北纬40-41度,西经59-60度之间。”

  

  “你一定是一位X盟的中级官员。”这位气球驾驶者说。

  

  “我是的。”女人回答道,“你怎么知道?”

  

  气球上的男人回答:“你告诉我的一切,从技术上讲,都是正确的,可是,我知道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事实是,我还是找不到方向。坦率地说,你一点也没帮到我,反而耽误我的行程。”

  

  下面的妇女回应道:“你一定是一位X盟的高级官员。”

  

  “我是。”气球上的男人答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女人回答:“你不知道你在哪里,要去向何方。只是被大量的热气带到这里。你做出承诺,却不知道如何兑现。你希望手底下的人为你解决问题。事实上,在我们相遇之前,你已经处于这样的境地,可是现在,不知怎么回事,竟然是我的错了。”

  

  (译/柳子隽)

业余高手   
年后偶遇
开心一笑
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