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

开心一笑

《 讽刺与幽默 》( 2017年12月01日   第 10 版)

  大力士

  有两个中学生在谈论什么,说得非常热闹。

  

  学生甲有些骄傲地说,“山河虽然高大,但是,人还是可以拔起来的。”

  

  学生乙听了,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然后说:“笑话,你当人是白痴么?这怎么可能?”

  

  学生甲认真地解释道:“真的可以呀,难道你没有听说过‘力拔山兮,气盖世’那句话吗?”

  

  学生乙听了,哑口无言。下一秒,学生乙说:“那就算是吧,那河呢,难道也可以拔吗?”

  

  不料,学生甲迅速回道:“拔河,难道你没玩过?”

  多少钱

  下去一看,才知是他的快递到了。他看着快递员递给他的快件,灵机一动,问快递员,“请问,你们公司多少钱能把我寄回家?”

  

  快递员听了小朱的话,像撞见了外星人一般站在那里目瞪口呆。

  小朱是北漂族,平时工作比较忙,回家的次数很少。

  

  好不容易等到了国庆节长假,小朱想趁这七天假期回家看看。

  

  放假前一天,小朱去车站买票。却被售票员告之,车票卖完了。小朱回家的想法,看来又成了泡影。

  

  小朱回到住所,眼睁睁地看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回家的人们大包小包地往车站赶,心有不甘,又毫无办法,他急得直抓耳朵。

  

  忽然,楼下有人在叫他。他跑

  红蛋清

  昨天老婆做菜时,发现没鸡蛋做汤了,便吩咐我去超市买一箱鸡蛋回来。好在我家离超市不远,来回不过几分钟,而且老婆是做汤给我喝的,我便起身去超市买回了一

  

  箱鸡蛋回来。

  

  哪知老婆做汤时,磕开一枚鸡蛋,发现鸡蛋清竟然是红色的。

  

  鸡蛋清明明是透明的呀,这红彤彤的鸡蛋清,让人看着发怵。于是,我拿着鸡蛋到超市找到负责人质问,“你能给我解释一下,鸡蛋清明明是透明的,怎么到你家超市成了红色呢?”

  

  超市负责人看过我拿来的鸡蛋清,确定不是人为后,有些难为情地对我说,“这个,我也不清楚,呃,我替你问一下供货商吧。”他说完就进办公室打电话。

  

  过了会儿,他从办公室走出来,告诉我说:“我帮你问清楚了,那枚鸡蛋之所以出现红蛋清,是因母鸡怀它时犯了痔疮……”

  

  (文/吴佳佳)

座位
失宠   
望子成龙
打手与翻译
开心一笑
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