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开心茶坊

《 讽刺与幽默 》( 2017年11月03日   第 10 版)

  昨天看到一条广告:全国比丑大赛,一等奖一万元人民币。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比赛场地,结果在门口被保安拦了下来,说这是业余人员之间的比赛,专业人士不让进。

  亲妈支招儿

  月底没钱了给老妈发短信:你宝贝女儿在我手上,赶紧汇500大洋过来,不然我饿死她。

  

  老妈回信问:我女儿漂亮不?

  

  我美滋滋的回信:当然漂亮!

  

  老妈立刻回我:那你还要把她饿死,找个有钱的主卖了,怎么也能卖个万儿八千的。

  老爸招供

  妈:“你私房钱都藏哪儿了?”爸:“没藏啊。”

  

  妈:“还不坦白是吧?那今晚客厅睡去!”

  

  爸无奈地回道:“我,我就藏书里了。”

  ……爸,咱有点儿节操行不行,你藏的在鞋里面,书里是我藏的好不!

  家人好坑

  昨天和上小学的儿子一起去吃早餐的时候,才发觉匆忙出门手机钱包都没带。

  

  他满脸嫌弃地掏出小金库:“我看你和那些叔叔吃饭,付钱挺积极的啊,跟我吃个早餐还要我付

  

  钱,哎,你是不是觉着自家人好坑一点啊?”

  谁的问题

  妈妈用高压锅炖牛肉。第一次做,炖糊了。爸爸安慰她说第一次没经验,下次就不会了。第二次,又炖糊了,爸爸没吭声。

  

  昨天,妈妈再次把牛肉炖糊了。爸爸很生气,狠狠地把锅一摔,说:“前两次糊,你没经验,是你的问题。你现在有经验了,还糊?所以老婆,这不是你的问题,这是锅的问题!咱换锅!”

  

  (辑/春梅)

升华   
《西游记》博客取真经
施舍
数学考试
开心茶坊
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