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7年04月14日 星期五

倒霉的一天

孙宝成 编译 《 讽刺与幽默 》( 2017年04月14日   第 14 版)

  我坐在露天酒吧,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酒。这时,一个大块头、不怕惹事的骑车人停在我旁边,抄起我的酒杯,一口喝干。 

  “就这样啦,你打算咋办?”他气势汹汹地说,我顿时泪流满面。“得啦,伙计,”那个人说,“我没想到你会哭。男人哭,我可受不了。” 

  “这是我一辈子中最倒霉的一天,”我说,“我彻底失败了。我开会迟到,老板解雇了我。我去停车场时,发现我的车被偷了,我什么保险都没上。我坐出租车回家,把钱包丢在车里了。我发现我的女朋友和园丁躺在床上,然后我的狗咬了我。”我停顿了一会儿,继续道,“所以我来到这个酒吧,打起精神结束这一切,我买了一杯酒,放进一个胶囊,坐在这里看着毒药溶解。然后你,你这个蠢蛋,过来了,把这一切都喝干了!我简直受够了。你这一天过得怎样?”

婚姻中的小问题
充满喜悦的时刻
漫画哲理
第一印象
倒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