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发展 2020年10月19日

  白银供电

  “暖警工程”全面竣工

  本报讯  10月10日,随着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新塬派出所供暖工程计费电能表安装完毕并顺利送电,标志着白银供电公司年内实施的29项公安基层单位电采暖改造“暖警工程”全面竣工。

  据了解,在“暖警工程”推进过程中,该公司本着实用、高效、节约的原则,会同公安部门共同现场调查基层派出所用电需求,对各乡镇派出所、看守所、戒毒所、高速交警大队等场所的内部房间数量、采暖面积、供暖情况进行实地摸底。随后,该公司按照“一所一案”编制电采暖改造方案,全额承担工程配电网增容改造费用。

  (张红平 李春元)

  

  峰峰矿区供电

  年度“煤改电”完工

  本报讯  截至目前,国网河北邯郸峰峰矿区供电公司“煤改电”工程已全部完工,覆盖63个行政村6765户居民,安装配电变压器66台,组立杆塔469基,架设10千伏线路31.66公里、低压线路88.7公里。

  期间,该公司超前谋划,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查,做到“人员全部到岗,现场全部勘测”,从“煤改电”需求、施工可行性等多方面入手,兼顾区域目标网架建设,合理制定新建改造方案,为项目顺利完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