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

迎峰度夏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6月15日   第 22 版)

  宁德供电开展迎峰度夏

  地县调联合反事故演习

  本报讯  日前,国网福建宁德供电公司举行电网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进一步锻炼各部门人员协调配合及故障处理能力。

  据了解,演习根据宁德地区电网薄弱环节,模拟古田片区单变供电、周宁片区单线单供等案例开展,考验了相关调控、运维站值班人员在重大事故情况下的应对能力。

  (姜南昵)

  

  赤城县供电

  积极应对高温天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赤城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夏季“防高温”工作部署会,要求各班组站所把迎峰度夏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同时,该分公司要求各班组站所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和施工量,避开高温时段;加大作业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安全教育,增强员工高温作业下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夏季行车安全管理等。

  (吴敏)

  

  邯郸永年区供电治理

  35千伏变电站重过载

  本报讯  6月10日,随着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35千伏张西堡站1号主变011开关合闸,永年六星35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南沿村35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张西堡35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3个增容工程结束,标志着国网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供电公司2020年35千伏变电站重过载治理完成,为今年迎峰度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曹艳 吴领兵)

  

  张家口万全区供电

  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

  本报讯  随着夏季高温天来临,家庭用电量增加,短路、漏电等隐患也进一步增大。为确保广大居民安全度夏,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公司近日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乡村,发放安全用电资料,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使他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知识。

  (梅剑虹)

迎峰度夏
特高压步入密集投运期(“新基建”)
世界首个±500千伏三端直流工程投运(图片新闻)
资讯
消缺除患
大数据催生茶叶市场“行情官”
晋陵电力“双创”助推“新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