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6月08日 星期一

海外传真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6月08日   第 27 版)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印尼大丰和顺能源工业有限公司签署印尼DATA DIAN 120万千瓦水电站一期工程项目EPC合同协议,合同金额约合人民币115.15亿元。该项目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年均发电量77.7亿千瓦时,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泄洪建筑物、引水建筑物、进场道路、导流洞、发电厂房等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试运行等。

  (孟庆轲)

  本报讯 5月26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和咨询公司组成联合体,与越南嘉莱电力股份公司签订了越南VPL3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EPC合同。该项目位于越南槟知省,本期装机容量30兆瓦,采用维斯塔斯风机,由咨询公司作为EPC的实施主体执行。

  (唐博慧)

  本报讯 5月20日,中国能建西南院中标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印尼100万吨/年氧化铝项目自备热电厂设计项目。该工程总体建设规模为200万吨/年,分二期建设,本次建设为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100万吨/年冶金级氧化铝项目,配套建设3台2.5万千瓦自备热电厂。

  (王波)

  本报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中国能建山西院与新加坡胜科集团通过线上合同签署系统签订新加坡腾格水库60兆瓦水上光伏项目EPC合同。新加坡腾格水上光伏项目是新加坡国家水务局公开招标的BOO项目,规划安装容量60兆瓦,是新加坡目前拟建的最大浮体光伏项目。

  (曹鹏刚)

  本报讯 当地时间5月23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DASU水电站A号导流洞工程顶拱层出口段顺利贯通。该项目总装机容量540万千瓦,是巴基斯坦技术难度最大、总装机容量最大、总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

  (胡国赛)

  本报讯 当地时间5月19日,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的伊拉克萨拉哈丁电站项目132千伏启备变受电一次成功,满足了施工现场以及萨迈拉地区的日常用电需求。

  (巩志楠)

  本报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电力公司承建的老挝旁路至柬埔寨边境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开始导线展放。该工程为500千伏同塔双回路线路项目,是目前老挝东萨宏水电站电力输送至柬埔寨的唯一通道。

  (张青 李会林)

携手设计筑精品
外媒聚焦
海外传真
马来西亚巴勒水电站保护热带雨林生态链
塞尔维亚最大锅炉基础诞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