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人民日报社召开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干部会议

李宝善社长讲话,会议宣布刘建林担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6月08日   第 02 版)

  本报讯  记者于欢报道:6月3日,人民日报社召开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干部会议,社长李宝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编辑王一彪主持会议,副总编辑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事局局长程庆民宣读人民日报编委会关于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领导班子任职的通知。刘建林同志任集团党委书记,聘任其为集团董事、董事长、总编辑兼中国能源报总编辑;辛宁同志任集团党委副书记,聘任其为集团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杜英姿同志任集团党委副书记,聘任其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兼中国城市报总编辑;聘任桂俊松同志为集团董事、副总编辑兼中国汽车报总编辑;魏顺庆同志任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聘任其为集团董事;聘任谢志杰同志为集团监事、监事会主席;聘任李同欣同志为集团董事、中国能源报常务副总编辑。

  李宝善社长指出,这次由刘建林、辛宁、杜英姿、桂俊松、魏顺庆、谢志杰、李同欣7名同志组成能汽集团新的领导班子,是人民日报编委会根据工作需要,立足事业发展,结合能汽集团领导班子结构和干部队伍实际,统筹考虑,慎重决定的,希望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编委会的决定上来,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共同推进能汽集团的各项工作。

  李宝善社长充分肯定了能汽集团近期工作,并对集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坚持集团化战略,争创发展新优势。三是坚持稳中求进,提高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四是坚持人才强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

  企业监管部主任余继军参加会议。刘建林、辛宁、杜英姿、桂俊松、魏顺庆、谢志杰、李同欣参加会议并发言。能汽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江苏淮安:特高压换流站“体检”(图片新闻)
人民日报社召开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干部会议
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责任权重确定
新闻记者证遗失声明
2025年铅蓄电池回收率超70%(关注)
电力辅助服务该由谁买单?(行业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