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6月01日 星期一

助企复产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6月01日   第 21 版)

  苏州供电全年预计

  减少客户电费超34亿元

  本报讯   国网江苏苏州供电公司日前透露,根据国家发改委提出的“将除高耗能以外的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低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的要求和国家电网公司的决策部署,该公司将坚决执行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至年底将惠及全市2万户大工业企业和70万户一般工商业企业,预计全年可累计减少电力客户电费支出超过34亿元。

  (李圆琪 张聪)

  

  太原供电

  推进“阳光业扩”

  本报讯  5月27日,国网山西太原供电公司“阳光业扩”服务队到太原市晋源区绿色包装印刷厂产业园区龙头企业旭恒纸制品公司提供上门办电服务。

  据了解,太原供电公司在接到客户的用电咨询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成立“阳光业扩”服务队,并组织运检、营销各部门,到现场开展办电服务。

  据悉,自国家电网公司推出“阳光业扩”服务工作要求后,太原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秉持办电便利化、资源可视化、信息透明化、服务标准化、管控常态化“五化”方针,开展业扩报装工作。

  (常宇星)

  

  枣庄供电降价惠企

  将超1.56亿元

  本报讯  连日来,国网山东枣庄供电公司坚决贯彻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降电价政策,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并落地执行。据测算,自2月1日至12月31日,除六大类高耗能行业以外的工商业用户,电费按照正常电费95%收取,枣庄将惠及14.3万户,预计减少企业电费支出超1.56亿元。

  (鞠同心)

  

  宜兴市供电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  近日,国网江苏宜兴市供电公司加快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将小微企业低压供电容量从50千瓦提升到160千瓦,对小微企业提供“先接入,后改造”和“四办三减”服务(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上门办、减流程、减时间、减费用)。据了解,小微企业低压供电容量从50千瓦提升到160千瓦后,小微企业不需要自装变压器,可就近接入公用低压线路,一户至少节约20万元。

  (唐潇)

  

  中卫供电全方位

  推广“网上国网”APP 

  本报讯  为深化“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近日从全员参与“大营销”、全面动员“微营销”、利用活动造势“火营销”、实现数据驱动“巧营销”四个方面全方位、多维度部署推广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设置年季度目标,贴近实际,狠抓落实,加快业务由线下向线上转型。

  (荆书君)

  

  旬阳供电持续推广

  “网上国网”APP 

  本报讯  连日来,国网陕西旬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手册、朋友圈扩散等多种方式推广,并帮助客户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查询电费电量、电费账单等用电信息,办理缴费、新装等业务,实现“零接触、不见面”办电。

  (刘啸天 刘丹丹)

  

  滦平县供电大力

  提升营销服务水平

  本报讯  “更换新电表后,您可以更加放心的用电了!”5月26日,国网冀北电力滦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岭秀”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县域内客户电表进行更换,提升营销服务水平,保障客户放心用电、安全用电。

  据悉,为保障在换表过程中客户用电不受影响,服务队提前了解区域用电需求,制定合理的更换计划,对有用电需求的学校、企业和居民进行提前告知和沟通,尽量避免在学校开学、学生在家上网课及企业重要生产时段更换。

  (马双飞 魏明良)

  

  赵县供电简化

  业扩报装流程 

  本报讯  近日,国网河北赵县供电公司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进一步优化业扩报装流程,设立专人主动上门服务,指导客户线上办理,并简化手续、专人对接、跟踪服务,缩短办电周期。该公司通过优质快捷的服务措施推动电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持续提升客户办电满意度和获得感。

  (张杏 侯西果)

助企复产
两大电网预计全年减免电费约1126亿元
电网复工
北京电力“三零”服务再升级(优化营商)
张北柔直工程带电组网(绿色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