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5月18日 星期一

胜利石油工程两钻井队入围沙特阿美综合排名前五(图片新闻)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5月18日   第 14 版)

  近日,在沙特阿美公司公布的一季度钻机综合排名中,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沙特钻井项目管理部SP165队、SP161队分别以101分和98分的成绩,位列钻机综合排名第二名和第五名。

  沙特石油钻井市场云集了29家钻井承包商的256部钻机。沙特阿美公司每季度综合“钻机搬迁时效、损失时间、沙籍员工比例、HSE业绩”等多项指标,对沙特市场上所有运转钻机进行综合排名。这项排名直接反映出各钻井队现场管理水平和业绩能力。

  今年以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沙特钻井项目管理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低油价的双重考验,11支钻井队把沙特市场拓展作为攻坚创效的主战场,精细高效打好每一口井,打响了“SINOPEC”品牌,展示了胜利石油工程铁军的实力。

  袁滨 赵红/图文

化危为机,正确应对“低油价”
关注
为贫困村斩断穷根(扶贫故事)
胜利石油工程两钻井队入围沙特阿美综合排名前五(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