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3月23日 星期一

电网复工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3月23日   第 21 版)

  固原供电2020年

  配电网工程启动

  本报讯  3月16日,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启动2020年配电网工程。其中,隆德温堡、恒光35千伏输变电工程和天楹环保垃圾发电35千伏送出及35千伏业扩预列项目,投资0.36亿元。41项城农网及预列业扩项目投资2.69亿元,将新建及改造35千伏线路60.65千米、10千伏线路225.32千米。

  (邵军)

  

  宁德供电推进

  新厝变扩建工程

  本报讯  日前,在国网福建宁德220千伏新厝变扩建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对该站3号主变进行移位,为随后的主变安装打好基础。据悉,220千伏新厝变扩建工程是宁德迎峰度夏重点项目工程,本期计划扩建180兆伏安变压器一台,预计5月底前投产。

  (姜南昵)

  

  中山供电助推

  深中通道工程

  本报讯  近日,南网广东中山供电局火炬分局主动服务深中通道建设,了解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西主塔基座开复工进度及相关用电设备情况。

  据了解,为满足深中通道基建用电需求,中山供电局为深中通道项目量身打造110千伏桥头变电站。该站与深圳前海110千伏变电站终端互联,计划于2021年6月底前完成投产。

  (孙嘉彪)

  

  陇南供电

  小型基建项目复工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陇南供电公司6项小型基建项目全部复工。

  据了解,陇南供电公司坚持“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实施进场普查和日常检查制度,并通过实行人员统一管理、封闭管理、线上“日汇报”管理等措施,确保复工人员“进得来、管得住”。

  (刘艳平 石婧)

助企复产
入列新基建,特高压“新”在哪儿(防疫发展“两手抓”)
电网复工
海拔最高特高压换流站青南站启动验收(图片新闻)
国网制定新版长远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