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3月16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3月16日   第 23 版)

  白银供电启动

   “行风建设年”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启动“行风建设年”活动,将从九个方面严抓行风建设,持续深化,突出重点,常态开展明察暗访,挂牌督办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行风建设问题,为百姓生活营造和谐的用电体验。

  今年以来,白银供电公司深入落实疫情期间国网30项服务举措,全面兑现居民欠费不停电承诺。

  (张红平)

      

  南平供电率先实施

  “有事找党组织”机制

  本报讯 “有事就找党组织!”3月5日,国网福建南平供电公司在学雷锋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爱心一日捐”公益活动,在南平供电系统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式志愿服务氛围。据了解,这也是南平供电公司“有事找党组织”工作机制中“志愿服务凝温情”的一项具体实施内容。

  据了解,建立“有事找党组织”工作机制是今年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年度工作会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并列入“党旗引领·攻坚突破2020”专项行动任务,南平供电公司率先在全省实施这一工作机制。

  (陈书忠 李娟)

     

  山丹县供电支部引领

  “全员学廉”见实效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员工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国网甘肃山丹县供电公司近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扎实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并积极推进“四防六廉”廉洁文化落地生根。

  (陈秀春 张学玉)

     

  漳县供电获“年度安全

  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本报讯 甘肃漳县近日召开的2020年全县经济工作会议透露,漳县供电公司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漳县供电公司今年将谋化新举措,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通过单位教育培训、监督考核等措施,着力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晋爱东)

共克时艰
南网:确保脱贫摘帽电力足
春检春耕
青海电力:为脱贫攻坚积聚能源力量(精准扶贫)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