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2月17日 星期一

党员抗疫勇争先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2月17日   第 23 版)

  商洛供电党员踊跃

  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本报讯  国网陕西商洛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自发出“让党旗飘扬在防疫战斗一线”的号召以来,所辖6个党委、1个党总支、27个党支部共290名党员踊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还成立一支36人的青年突击队,他们各司其职,坚定站在应急抢修、供电服务和防疫保电一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祝赫)

  

  中卫供电组织开展

  防疫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我承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将初心如磐、肩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战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2月12日,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党支部通过手机网络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疫情不退,我不退”的主题党日活动。

  (陈雨)

  

  平凉供电防控疫情

  党员服务队冲在前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平凉供电公司8支共产党员服务队、5支党员突击队共200余名党员,利用红外测温、大数据负荷监测等先进运维手段,对辖区医院线路、配变进行专项特巡,全面消除供电隐患。同时,第一时间解决静宁高速公路进出口处疫情防控检查点的用电问题,完成平凉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箱变迁移工作。

  (马耀明)

  

  枣庄供电

  联手社区保平安

  本报讯  从2月11日起,国网山东枣庄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就来到四季菁华社区,戴党徽,着“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马甲,系“党员志愿者”袖章,在飘扬的党旗下发出铮铮誓言,联手社区共保平安。

  据了解,四季菁华入驻4173户,超15000人,目前每天进出人员仍超过2000人,疫情检测防控任务十分严峻。党员志愿者协助开展测量体温、查验身份等服务,为社区防控疫情增添力量。

  (鞠同心)

  

  高台供电党员突击队

  奋战防控疫情一线

  本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甘肃高台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组织党员突击队对该县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救治点——高台县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用电检查,重点检查其配电房、变压器、发电机等设备,指导医院工作人员做好用电故障处置。

  (高利国)

  

  莒县供电防控疫情

  党员特战队在行动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网山东日照莒县供电公司近日严格落实防疫情通知要求,成立共产党员特战队,积极行动,严守纪律规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特战队主动对接辖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莒县人民医院、莒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卫健委,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检查用电设备。

  (李龙 李怀伟)

  

  定西市安定区供电

  抗疫保电党员争先 

  本报讯  为加大力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网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近日快速响应客户诉求,细致耐心做好服务,及时高效组织抢修,充分发挥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架起了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全面落实居民用电“欠费不停电”措施,推广应用“网上国网”APP,使群众办电“足不出户、人不离村”。

  (贾小莉)

  

  蒙阴县供电党员突击队

  全力服务防疫定点医院

  本报讯  近日,国网山东蒙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来到县人民医院开展抗疫情保供电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电安全。

  据了解,该公司根据抗疫情保供电工作需要,要求党员随时待命,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实行集中备班制度,与定点医院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协助医院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理。

  (张天骥)

党员抗疫勇争先
新一轮农网升级提前达标(农网升级)
惠民用心 点赞真心(采访手记)
共克时艰
光明使者扶贫“疫”线(“疫”线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