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可靠供电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2月10日   第 10 版)

  白银供电全力保障 

  疫情防控可靠供电

  本报讯 疫情面前,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人员对辖区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及重要客户所属变压器、配电箱、低压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对设备进行测温和负荷检测,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同时,该公司做好供电所、营业厅等人员密集场所通风、消毒、测温措施;组织营销人员通过微信、网络呼吁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业务。

  (乔卫明 张红平)

 

  南平供电“一户一策”

  精准服务疫情防控

  本报讯 近日,国网福建南平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对接省政府公布的闽北13家定点医院、各级防控指挥部(各级卫生健康管理部门)和南平市疾控中心,精准掌握用电保障需求,按照“一户一策”原则,编制保电方案并落实保电措施,纳入24小时供电监测。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医药生产企业供电保障服务工作。

  (陈书忠)

 

  庆阳供电全力做好

  疫情防控服务保障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庆阳供电公司召开紧急会议,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公司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7个工作组,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要求一手抓生产维稳,一手抓疫情防控。 

  (张红艳)

 

  陇南供电保障

  抗疫安全用电

  本报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国网甘肃陇南供电公司在做好春节供电保障工作的同时,组织10支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政府、医院、疾控中心等重要机构的安全用电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据了解,针对政府、卫生防疫、定点救治医院等重要机构,该公司开展了供电设施隐患排查和特巡消缺,加强设备运行监测预警,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石婧)

 

  启东市供电靠前服务

  确保防疫安全用电

  本报讯 国网江苏启东市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供电服务中心与农电公司党员分组进入全市五个医疗机构(中医院 、人民医院 、城区医院 、第三人民医院 、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保电检查。同时,设立调度值班备用隔离点,并要求在隔离点的人员24小时待命。

  (陆欢欢)

 

  东营市垦利区供电

  特巡助抗疫保电 

  本报讯 根据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统一部署,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于1月27日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协同分工,建立了实时高效、反应迅速的防控体系。同时,该公司对涉及疫情保障的主供电源110千伏垦利站、永镇站及35千伏城中站开展每天不少于两次的全面巡视测温。

  (李文静)

 

  兴隆供电巡检设备

  护航防控疫情用电

  本报讯 连日来,国网冀北电力兴隆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多措并举,为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电护航。

  该公司组织人员对政府、医院、疾控中心、卫健局等重要防疫单位进行了设备巡检。同时,该公司对辖区3座重要变电站开展了特殊巡视,对重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为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电力支撑。

  (高亚鹏)

 

  河口区供电细化责任

  全力防控疫情

  本报讯 国网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为切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联系各部门、各单位,全程跟进负责,督导检查,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提供“一对一”全程服务。同时,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尤其是主要负责人务必全面做好管控,在保障员工人身安全的同时,全力保障防疫重点单位可靠供电。

  (党秀娟)

可靠供电
国网:十项措施决胜抗疫保电(防控疫情·电网在行动)
快速接电
蒙东电力:调度“双保险”助防疫保电
甘肃电力:每日增送1200万度电支援华中抗疫(封闭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