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战“疫”在一线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2月10日   第 02 版)

  国网武汉市蔡甸区供电公司知音共产党员服务队日前进行决战决胜火神山送电冲刺誓师。
  国家电网/供图

  中原油田普光气田105集气站员工在保障供气之余,向坚守在武汉抗疫一线的人员送去鼓励和祝福。
  普光气田/供图

  日前,大别山发电公司接到湖北电网的正式指令,明确要求紧急重启2号机组,全力保障武汉用电。图为电厂储煤场。
  国家电投/供图

  2月4日,中国石化开始免费向雷神山医院供应天然气,主要用于满足雷神山医院生活用气。
  中国石化/供图

  目前,北京小汤山康复医院已启动修缮,按计划工程将于2月12日竣工,具备发电条件。
  北京电力/供图

  2月3日,100桶消毒液从贵州黔希化工发出,无偿支援毕节市疫情防控一线。
  河南能源/供图

  兖矿驰援魏桥集团煤炭货车出发。
  兖矿集团/供图

  疫情来袭,浙能锦江环境旗下汉口垃圾发电厂员工坚守岗位。
  浙能/供图

  中国石化生产的医疗卫生用物资相关原料一律不涨价。图为工作人员检查口罩原料聚丙烯粒子情况。
  上海石化/供图

  编者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能源领域各尽所能、主动投身“战疫”,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本期特别精选刊发能源行业企业抗击疫情的一线照片,记录能源人英勇抗击疫情的可敬瞬间。

战“疫”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