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呼伦贝尔供电提前部署“十四冬”电力保障工作(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2月02日   第 21 版)

  本报讯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开幕,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国内最大型的体育赛事。针对“十四冬”供电保障工作,国网蒙东电力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为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开展了实战练兵。

  据悉,该公司分应急、抢修、通讯照明3个工作组,对物资转运、应急照明、应急通讯、营地搭建、全地形车展示、110千伏抢修塔组立、10千伏抢修杆组立等项目进行实战演练。期间,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将开展专项巡视应急演练,通过模拟保电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对流动保电、固定值守小组的快速响应能力、信息报送流程、快速处置故障等情况及应急指挥等环节进行检验,查找纰漏,及时整改,为保电实战做好准备。

  另据悉,该公司新建投运的“十四冬”主场馆供电110千伏卓越变电站是一座全自动化无人值守变电站,与另一座主供变电站110千伏依山变电站5条10千伏线路实现“手拉手”环网运行。

  (胡松)

迎峰度冬
国家电网分类分步力推混改
呼伦贝尔供电提前部署“十四冬”电力保障工作(关注)
长治供电全力打好冬季“四防”保卫战(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