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11日   第 23 版)

  兰州供电完成年度

  “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

  本报讯  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近日完成2019年“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

  据了解,该公司2019年“煤改电”配套工程共投资2796.62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16.478千米、0.4千伏线路21.745千米,新建及改造变压器86台,总容量30205千伏安,涉及5个区县的20619户居民。预计新增电供暖面积41万平方米,采暖期可减少燃煤消费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等污染物排放5.4万吨。

  (罗乂康)

  

  安康供电积极宣传

  电采暖优惠政策

  本报讯  时至冬季,国网陕西安康供电公司通过小红帽服务群、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向用户宣传电采暖、峰谷电价政策,积极推广电能替代,以经济型、安全性对比的方式让用户了解到使用电采暖的优越性。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开展电能替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杨丽 刘丹丹)

  

  阳原县供电服务

  “煤改电”全面告捷

  本报讯  10月31日,随着河北省阳原县棘针沟村、常家庄村等地的“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工程完工,该县2019年“煤改电”工程全部完工,1383户居民告别煤供暖,全部实现电供暖。

  期间,国网冀北电力阳原县供电公司提前摸排梳理“煤改电”区域电网条件,避免投资低效与重复建设,全面提升农村户均容量和供电可靠性,满足“煤改电”负荷需求。

  (王叶)

  

  五莲县供电开展

  电供暖到户宣传

  本报讯  11月4日,山东省五莲县中至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13人分成两个宣传队,分别到小区和村庄进行电供暖到户宣传。

  同时,他们对客户的家用电器和线路状况进行实际测算,对不合格的室内线路、电供暖设备控制开关提出整改要求,确保线路设备改造合格并达到电供暖标准,为保障冬季电供暖安全奠定基础。

  (张善伟)

  

  丰宁县供电推进

  “煤改电”进校园  

  本报讯  近日,为确保坝上冬季校园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冀北电力丰宁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煤改电”报装,安排计量班到学校安装“煤改电”电表等计量装置,提升用电服务水平,做好电能替代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计量班已完成20余处电能替代计量装置安装工作。

  (祁荣毅 马铮)

教育培训
风暖草原 电热民心(清洁取暖)
常州供电举办e享家电器“新零售”购物节(图片新闻)
关注
资讯
黑龙江电力“硬举措”提高营商“软实力”(优化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