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中国能建举办2019年党群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28日   第 28 版)

  本报讯 10月15-18日,中国能建在湖北宜昌举办2019年度党群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吴炳乾讲授支部建设专题党课。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马明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培训班结合企业党建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包括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和要求,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新闻宣传工作的定位与管理,党建考核新特点与工作务实,以及公文写作等内容,并组织学员参观了档案文献展。

  中国能建党群工作部、葛洲坝集团、培训中心负责人分别参加培训班,并聆听专题党课,所属企业党群部门负责人共9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解梦莹  梁振快)

精雕混凝土(新闻特写)
厚积薄发翔云天
醉心核电奏长歌
中国能建举办2019年党群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关注)
第六届全国电力职工书法“道融丰杯”作品展开幕(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