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2019能源革命展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28日   第 07 版)

  10月22-24日,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暨能源革命展在山西太原举行。本次展会以“能源革命国际合作”为主题,在20000m2的庞大展区内,中国乃至全球能源革命、能源转型的成果精彩纷呈。

  此次能源革命展分为主题展区和企业展区,企业展区涵盖国际企业展区、国内企业展区、山西省属企业展区。国内能源领域龙头企业国家电网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华能、大唐、中广核、中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协鑫、金风科技、远景能源等,以及山西省属领军能源企业焦煤集团、同煤集团、阳煤集团、潞安集团、晋能集团、山煤集团等,集中展示了各自的创新能源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国际企业展区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壳牌、西屋电气、法国燃气集团、维斯塔斯、法国液化空气集团、阿海珐氢能集团等跨国巨头悉数参展。

  除企业展区外,本次展会特设4000m2能源革命主题展区。序厅、世界厅、中国厅、山西厅、未来厅——5个展厅集中展示了国际能源转型发展趋势及领先技术、中国能源革命战略思想使命成就、山西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责任担当以及未来用能场景设想。

  

  ①2019能源革命展展馆外景

  ②国家能源集团展示其研制的世界上功率

  最大的交流传动电力机车模型

  ③观众观看历次能源革命演变过程图板

  ④中国建材集团携发电玻璃参展

  ⑤机器人“核宝”为观众讲解核能知识

  ⑥山煤集团智慧矿山模型引来参观者驻足

  ⑦晋能集团、山煤集团、山西煤炭进出口

  集团展示清洁能源转型的最新成果

  ⑧协鑫集团展示泛在能源综合服务

  ⑨国家电网公司携国网新能源云参展

  ⑩一位小朋友参观展区模型沙盘

  本版图片均为闫磊摄

2019能源革命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