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消缺除患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21日   第 21 版)

  平凉供电秋检

  强化协同合作

  本报讯  国网甘肃平凉供电公司日前透露,在今年的秋检中,该公司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强化协同合作,抓住工作重点,科学合理安排秋检工作。同时,对检修计划坚持刚性管理,杜绝临时停电及无计划作业。

  (赵彩霞)

  

  肥城市供电开展

  农村安全用电检查

  本报讯  秋季风干物燥,为提升农村居民安全用电水平,国网山东肥城市供电公司近日对所辖3800余个公用配电台区开展秋季安全用电检查,对台区配电设备及百姓家中的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体检”。

  (崔伟昊 袁春建)

  

  长兴岛供电夜巡

  保海岛用电无虞

  本报讯  近日,辽宁大连长兴岛地区迎来大风季节,加之沿海地带的潮湿天气,配电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经受严峻考验。对此,长兴岛供电公司配电班组织展开夜间巡视,及时发现缺陷、隐患并进行处理,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金港 张宝义)

  

  五莲供电对新能源电站

  进行安全检查

  本报讯  为保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国网山东五莲县供电公司近日开展了安全风险梳理和管控措施落实,对1处新能源电厂、13处光伏电站进行了安全检查,通过现场交流指导、细化防范措施,提高了发电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专业应变能力。

  (张善伟)

  

  望都供电宣传

  电力设施保护

  本报讯  连日来,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通过街头电子屏幕、广播、电力宣传车、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用户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筑牢电力设施“防护网”。

  (荆梦云)

  

  滦平县供电定期开展

  用电安全“体检”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滦平县供电公司根据用户需求及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制定了周期性检查计划,对辖区各类型企业、单位进行用电安全“体检”。一旦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向用户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单》,并要求及时消缺。

  (魏明良)

  

  平邑县供电护航

  丰收季安全优质用电

  本报讯  10月以来,农作物进入抢收繁忙季节。为保证秋收期间农村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组织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配电网设备安全检查。

  (龙古月)

温暖度冬
国网:泛在电力物联网“不搞推倒重来”
消缺除患
适应物联网安全新特点 提高电企安全防控能力(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