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温暖度冬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21日   第 21 版)

  兰州供电

  加快“煤改电”工程

  本报讯  10月16日,在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城关镇玫乡路“煤改电”工程施工现场,兰州供电公司员工加快安装设备、敷设电缆……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据了解,永登县“煤改电”10千伏配套工程预计10月30日全部竣工,届时将解决永登县城12600多人的冬季供暖问题。

  (史双绚 何英)

  

  怀来供电推进“煤改电”

  让用户暖冬又暖心

  本报讯  10月10日,国网冀北电力怀来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加快东花园地区的“煤改电”工程进度,确保用户在冬季能安全可靠地用电取暖。

  同时,该公司组织台区人员进村入户,全方面了解农村“煤改电”工程开展情况,排查、消除各种隐患、缺陷。

  (王逢举)

  

  定西市安定区供电

  宣传电采暖政策

  本报讯  10月15日,国网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负责人到鲁家沟供电所营业厅开展“领导服务日”活动,向群众介绍电采暖相关政策。

  根据相关规定,电采暖在每年的11月1日到第二年的3月30日,执行两种电价:白天,即8:00-22:00的电价是0.54元;晚上,即22:00-8:00的电价是0.31元,期间不再执行阶梯电价。

  (杨文健)

温暖度冬
国网:泛在电力物联网“不搞推倒重来”
消缺除患
适应物联网安全新特点 提高电企安全防控能力(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