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教育培训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14日   第 23 版)

  陕西电力检修公司 

  第二批主题教育重成效

  本报讯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日前透露,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启动以来,该公司党委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共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中共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准目标,高标准、高效率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据了解,该公司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公司基层单位地域广、跨度大,多次改制遗留问题多、诉求多的实际,在方式方法上力求灵活实用,通过学习教育“精”、调查研究“深”、检视问题“准”、整改落实“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该公司将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措施要有实招、硬招,坚持四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将严肃查处,并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杨芸)

  

  忻州供电打造

  主题教育“新载体”

  本报讯 国网山西忻州供电公司日前透露,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该公司创新教育实践载体,利用网站开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专栏,打造“初心共享、使命在肩”教育实践平台,设置“初心物语”“使命攻坚”“同期践行”“先锋足迹”“分享视窗”五大板块14个栏目。

  (高岸柳)

 

  恩平市供电深入开展

  爱国主题教育

  本报讯 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恩平供电局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这也是该局近期第7次开展“爱国情、青年说”系列活动。据了解,该局持续举办红色主题党日教育,开展沉浸式教育。

  (陈美玲 朱新强)

 

  东营供电开展

  主题安全日活动

  本报讯 为提高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10月8日,国网山东东营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安全思想受教育、安全意识受警醒、安全措施再加强、安全局面再巩固”为重点的主题安全日活动。各专业室结合本专业、各岗位工作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岗位危险点分析。

  (冯利)

 

  赵县供电“十个一”活动

  助推主题教育

  本报讯 近期,国网河北赵县供电公司着力开展“十个一”活动,确保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十个一”主要包括:读懂一本好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上好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党员培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

  (侯西果)

 

  邯郸新区供电启动

  青年人才孵化工程

  本报讯 国网河北省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日前启动“新使命、新担当、新区人”青年人才孵化工程,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培养。据了解,该公司青年员工培养将以“混合式”学习为主,注重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实践与辅导相结合。

  (孟祥如 周凌雁)

 

  望都县供电

  做好培训迎接新员工

  本报讯 近日,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对2019年新入职员工的《安规》培训结束,提高了新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期间,该公司重点就配网《安规》展开培训,将《安规》总则、配电作业的基本条件、保证安全的组织技术措施等向新员工进行了详细讲解。

  (荆梦云)

 

  龙海市供电

  召开收心会抓安全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国网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部门、班组人员及时把精神状态迅速调整到安全生产上来,将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需要抓好落实的重点工作。

  (林艺芬)

教育培训
众志成城拔穷根
甘肃深度贫困区脱贫攻坚电网工程全面完成(精准扶贫)
玉树藏区电网工程完成基础浇筑
陇南贫困户喜领产业扶贫红包
深圳供电成立数字电网信息物理安全实验室(数字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