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14日   第 22 版)

  白银供电部署供暖客户 

  电费回收风险预控工作

  本报讯 随着采暖季临近,为做好甘肃白银地区2019-2020年冬季采暖用户电费风险预控工作,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部署开展集中供暖客户电费回收风险防范“五个一”专项活动,即组织一次全面摸排、开展一次上门走访、召开一次座谈会、送达一份告知书、进行一次专题汇报。

  (毛新 张红平)

  

  淄博供电开展配网建设

  百日攻坚竞赛活动

  本报讯 10月9日,国网山东淄博供电公司为深入推进配电网工程建设,如期完成2019年配电网各批次建设任务,启动了“配电网建设百日攻坚竞赛”活动。据了解,活动主要以工程单体为单位,从安全、质量、进度三个方面对施工队伍进行评价考核。

  (鲍红星)

 

  崇礼区供电建设泛在

  电力物联网试点台区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市崇礼区供电公司人员在上窝铺村内进行表后智能微型断路器设备联调,这是该公司开展电力物联网试点台区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公司计划两年内完成476个智能台区建设,依托智能台区开展智能微网试点,进一步探索分布式能源智能调控、电动汽车有序充放电、台区三项不平衡动态治理等功能的示范应用。

  (张广泽)

 

  尤溪县供电通过

  大数据监测查窃电

  本报讯 10月9日,国网福建尤溪县供电公司通过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监控发现梅仙龙头峡台区日线损率处于高损状态。随后,该公司将台区列入重点核查整改对象,并进行现场检查。

  该公司人员根据同期系统梅仙龙头峡台区的供售明细,根据电量异常数据找出嫌疑用户。随后,组织人员开展入户检查,发现用户肖某钦擅自在供电企业接户线接线用电,属于绕越计量器具窃电行为。

  (陈金华)

优质服务
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
关注
合肥供电加快 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试点(图片新闻)
“多站融合”示范全面开展(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