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优质服务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14日   第 22 版)

  日照供电完成 

  最大规模不停电作业

  本报讯 国网山东日照供电公司近日组织日照、莒县、五莲三家供电公司联合开展10千伏高家庄线不停电综合检修工作,这也是日照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不停电作业。据统计,今年以来,日照市、县供电公司已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5365次,同比增长56%,全市不停电作业化率达90.57%。

  (高晓华)

 

  怀安县供电

  持续推进“煤改电”

  本报讯 10月8日,在河北省怀安县第九屯村10千伏及以下村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集中施工力量,完成全部变压器的安装工作。该村共有用户442户,本次共改造电代煤用户398户。为满足负荷要求,该公司进行了农网升级。

  (张尘)

 

  渭源县供电提升

  优质服务有实效

  本报讯 截至9月底,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发生运检责任投诉21件,同比减少29件,营销类属实投诉11件,同比下降3件,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为减少投诉,该公司加大运检责任投诉整治力度,做好停电管控。

  (欧阳玮玮)

 

  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

  窗口优质服务再提升

  本报讯 为切实提高营业窗口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公司近日从营业厅服务方面着手,努力以“窗口小细节”达到“客户大满意”。期间,该公司规范综合窗口服务行为,明确窗口服务内容和流程。

  (刘慧娟)

 

  启东市供电打造

  园区供电服务组 

  本报讯 近日,国网江苏启东市供电公司率先在园区成立供电服务组,将对园区客户的业扩报装、运维检修、抢修报修等业务区开展政策咨询及技术指导。同时,指导和帮助客户做好安全、节约、规范用电工作。

  (龚臻琰)

  

  安平县供电“迁线让道”

  服务城市建设

  本报讯 近日,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全力配合政府“省道正港路(S302)安平段(国道G338肃临线-石衡界段)道路改建”重点项目。期间,该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对涉及的线路、杆塔进行现场勘察,多角度、多方位谋划。

   (王苑 张莲)

 

  五莲县供电迁改线路

  服务学校建设

  本报讯 10月8日,国网山东五莲县供电公司3支施工队伍同时开展110千伏莲西线杆塔拆除和新立作业,对线路进行迁移改造,为城东小学腾出安全空间。原来,新建的城东小学一侧的杆塔距学校较近,为此,该公司提前将线路相关部分迁移出规划范围。

  (张善伟)

 

  蒙阴县供电提升

  志愿服务影响力

  本报讯 10月11日,国网山东蒙阴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代表来到蒙阴县联城镇,开展慰问建国老功臣活动。接下来,该公司将探索和开展更多“社会效益好、青年参与度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孙昌盛)

 

  围场县供电开展

  敬老爱老献爱心活动

  本报讯 10月8日,国网冀北电力围场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到该县荣复军人疗养院,开展“敬老爱老献爱心 情暖夕阳服务浓”活动。期间,女队员为老人们洗头、理发,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床铺;男队员为疗养院检查用电设备,更换老化线路、设备。

  (刘春学)

 

  东营区供电走访客户

  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本报讯 近日,国网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线路巡视和隐患排查,走访重要客户和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该公司组织人员开展重点巡视、红外测温;对辖区内低压客户进行走访,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王春燕 付金莲)

优质服务
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
关注
合肥供电加快 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试点(图片新闻)
“多站融合”示范全面开展(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