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护航“三秋”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14日   第 21 版)

  金昌供电 

  秋收保电忙

  本报讯 正值秋收时节,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值班人员开展线路特巡,对重负荷农网线路进行严密监测,实施有效的组织保障,部署可靠的技术措施,精细安排保电期间的电网运行方式。

  同时,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电网运行情况,做好相关预测预警工作。

  (杨吉英)

 

  阳原县供电

  护航秋收用电

  本报讯 当前,正是农民秋收的大忙季节,农村秋收临时用电大幅增加。为此,国网冀北电力阳原县供电公司针对农业生产用电特点和安全生产形势,全力护航农村秋收安全用电。该公司依托供电所组成7支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安全用电。 

  (王叶)

 

  广饶县供电多举措

  服务农户秋种

  本报讯 近日,为确保秋种时节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对所有农村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检修,特别是对秋种相关线路、用电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维护。同时,利用各乡镇集市人员密集的时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

  (王闽)

 

  鸡泽县供电

  多举措助农“三秋”

  本报讯 连日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针对农村“三秋”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的特点,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供电服务。

  该公司认真分析用电形势,制定、完善各种预案,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确保秋收、秋种、秋灌用电安全。

  (刘艳花)

消缺除患
国网部署持续深化改革
改革
萧县供电:秋收安全保障到田头(图片新闻)
护航“三秋”
微电网加快智能化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