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改革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14日   第 21 版)

  平凉供电加快改革 

  推进“积分计奖”考核

  本报讯 国网甘肃平凉供电公司日前透露,随着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不断深入,该公司全面推行“积分计奖”绩效考核,激发组织运行活力和员工发展动力。

  据了解,“积分计奖”考核依托供电所网格化供电服务模式及复合型员工的特点,充分考虑供电所一线实际,构建由积分考核和附加考核组成的考核模式,合理精简考核体系,使考核重点突出、一目了然,使绩效管理更实用、更管用。

  (车凯文)

 

  枣庄供电

  攻坚36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 10月9日,国网山东枣庄供电公司开出四季度36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附上具体的推进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单位,列出“关门时间”,做到重点工作“一张表”落地执行,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其中,重点任务清单化,是该公司推动工作开展的亮点举措,也是进一步优化文风、强化作风的特色做法。

  (鞠同心)

消缺除患
国网部署持续深化改革
改革
萧县供电:秋收安全保障到田头(图片新闻)
护航“三秋”
微电网加快智能化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