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07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07日   第 11 版)

  金昌供电深入推进“党建+新能源消纳”

  本报讯 截至目前,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零差错”完成32座新能源场站的年度检修,为新能源厂站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

  期间,该公司组织电力调控值班人员紧紧围绕“党建+新能源消纳”方案的要求,加强事故预想,最大程度避免各类不安全因素发生。

   (何胜俊 杨吉英)

     

  鞍山供电

  “五线联动”强党建

  本报讯 近日,国网辽宁鞍山供电公司以“夯基础、求突破、勇争先”为主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为切入载体,实施党建+主题教育、+安全生产、+服务提升、+科创和宣传“五线联动”机制,深入推进党建+项目实施。

   (李光远)

     

  江海供电党团志愿者

  助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本报讯 南方电网江门江海供电局日前透露,今年是江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攻坚时期,江海供电局结合高新区(江海区)“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农村环境整治行动工作,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卫生整治志愿行动,到结对社区清理杂草杂物等。

  (温雯)

     

  蔚县供电开展

  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蔚县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张海峰)

     

  定西安定区供电提升

  党支部标准化水平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党总支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依托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组织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项检查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贾小莉) 

      

  鄂伦春旗阿里河-吉文

  110千伏工程投运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吉文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据了解,原阿里河-吉文66千伏输电线路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因建设年代较早,线路出现电杆风化、线径过细、绝缘子老化等问题。在此背景下,阿里河-吉文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并投运。

  (董科峰 曹洋)

     

  岷县绿源-巩昌

  330千伏工程投运

  本报讯 日前,由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设的绿源-巩昌330千伏线路工程一次送电成功。该工程的顺利竣工有效完善了甘肃岷县地区的电网架构,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高卫 马海霞)

     

  陇西县供电推进

  供电所“五小”建设

  本报讯 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自达标创优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持续开展“五小”(小菜园、小书屋、小食堂、小浴室、小公寓)建设,倡导职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田茵)

     

  新左旗供电

  持续加强安全管理

  本报讯 国网蒙东电力新巴尔虎左旗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利用微信“四图两许可”和“营销计量”工作群,对施工及抢修现场和营销业扩报装、装表接电现场开展安全管控。

  同时,深入检修、抢修和外来施工作业现场,严把安全质量关。

  (曹怀文)

      

  通渭县供电全力开展

  雨天抢修复电工作

  本报讯 近日,甘肃省通渭县遭遇连续降雨天气,诱发了地质灾害,造成多处电力设施受损。通渭县供电公司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行动,全力开展供电抢修工作。期间,供电员工沿线巡视,查找故障点,消除线路和供电设备隐患,缩短抢修时间。

  (辛柏均)

资讯
塞北江南铺就“光明之路”
乡村振兴
稻浪千层鱼虾肥
城上村流出“致富油”